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 -- 入境未居檢鬧失聯 屏縣2移工罰百萬送收容
正在加載......
※※歡迎本月新會員:嘉龍集團股份公司、雙合人力開發有限公司、長耕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加入共同為人仲業一起努力~●請各會員於113年07月10日前完成113年度第二季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求職求才狀況申報表;若有填寫不實之情事或未申報,可依就業服務法第40條第11款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,請會員留意。 ●恭賀 哲陞實業有限公司 胡中裕先生 高票連任本會第八屆理事長、永信國際有限公司 朱志成先生 高票連任第八屆監事會主席 ~※※印尼代表處提醒:至印尼代表處洽公,一定要著正式服裝。 ※歡迎加入本協會~~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入境未居檢鬧失聯 屏縣2移工罰百萬送收容

武漢肺炎台灣連續4天零確診,振奮人心,除了中央到地方防疫超前部署,民眾的配合也是重要因素;屏東縣政府衛生局統計,自疫情發生以來至4月底,全縣累計居家隔離、檢疫共2613人,絕大多數都能配合政府措施,僅11人違反規定被裁罰,總金額273萬元。
屏東縣衛生局統計,11件裁罰的金額,視情節輕重,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當時的規定裁處,最早是1萬、10萬,後來加重到20萬起跳,其中有2件較為特殊,有2名外籍移工未配合相關檢疫規定,找不到人多時,最後各裁罰100萬元。
警方則指出,2名印尼籍男性移工是在3月18日入境,當時未依防疫規定居家檢疫14天,入境後就失聯,經相關單位協尋,分別在4月16日及4月24日尋獲,已收容處置,請民眾安心。
衛生局表示,屏東縣居家隔離累計154人、居家檢疫累計2459人,目前居家隔離89人、居家檢疫156人,從疫情發生以來,多能遵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,留在指定處所隔離、檢疫14天,真的非常感謝民眾的配合。
∼自由時報∼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