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 -- 駐菲代表處大樓出現武漢肺炎確診 暫停領務服務
正在加載......
※※歡迎本月新會員:心園國際有限公司、勝創人力仲介有限公司、天宇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共同為人仲業一起努力~●請各會員於113年04月10日前完成113年度第一季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求職求才狀況申報表;若有填寫不實之情事或未申報,可依就業服務法第40條第11款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,請會員留意。 ●恭賀 哲陞實業有限公司 胡中裕先生 高票連任本會第八屆理事長、永信國際有限公司 朱志成先生 高票連任第八屆監事會主席 ~※※印尼代表處提醒:至印尼代表處洽公,一定要著正式服裝。 ※歡迎加入本協會~~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駐菲代表處大樓出現武漢肺炎確診 暫停領務服務

菲律賓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總病例數逼近4萬例。駐菲代表處今天發布聲明,由於代表處所在的辦公大樓1樓櫃檯出現確診病例,明天起暫停領務服務至另行通知。
對於所在大樓出現確診病例,駐菲代表處表示,目前台灣派駐人員和菲國當地雇員都平安,若代表處人員身體不適,都必須請假居家休養,不得上班。
駐菲代表處位於大馬尼拉地區馬卡蒂市(Makati)。根據菲律賓衛生部今天發布的疫情通報,截至6月30日,大馬尼拉地區有1萬923例確診,是菲律賓全國確診數最高的區域。
駐菲代表處所在的RCBC廣場(RCBC Plaza)涵蓋兩棟辦公大樓,代表處位於1號大樓的41樓,整棟大樓共46層樓。
代表處表示,代表處與其他公司共用的大樓1樓櫃檯,有一名其他公司的櫃檯人員於6月29日確診。大樓管理單位今天以信函告知所有租戶,並要求近距離接觸這名確診員工者居家隔離,且已全面消毒1樓及其他公共空間。
至於代表處聘用在1樓櫃檯服務的兩名當地菲籍雇員,代表處表示,已請他們立即安排前往醫院檢驗,在檢查結果出爐前居家隔離。
另外,與這兩名櫃檯人員曾密集接觸的代表處領務組雇員,明天起全部改為居家上班14天。
代表處表示,為維護代表處人員和當地雇員健康,領務組暫停對外開放,將視大馬尼拉地區疫情及菲國政府防疫規定與措施,決定何時恢復領務服務。
菲律賓今天通報新增999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確診病例,總病例數攀升到3萬8511例,已有1270人不治。
在抗疫與經濟發展的雙重考量下,菲國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昨天深夜宣布,大馬尼拉地區自今天起延長現行的「一般社區隔離」到7月15日,疫情嚴峻的宿霧市(Cebu)則持續嚴格的「強化社區隔離」規範。
∼中央通訊社∼


gotop